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的考试✖

一转眼
考试就已经过了二个星期了
下星期就只剩下四张paper了
我好怕
我怕考试
我更怕考试之后分的考卷

琦总是说我这次不够勤劳
我真的不够勤劳吗?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这次的分数一定不好
在三科science的paper1
我的分数都不是很好
总是听到别人都对比我多题
都不知道我会拿多少分

尤其是二科math
有史以来
我最粗心的就是这一次了
讨厌我自己的粗心
可能是我被吓到了吧
考卷有那么多张
我真的招架不住
从前的光芒都已经暗下来了
唯一途径
就是继续努力吧
加油
明年再来过
分数不好
只有一个字
丢脸
如果别人我气我的分数
我一定不敢回答的
尤其是想到老师家的老师
每次只要想到他会问我分数
然后拿来跟别人比较
我就真的好压力好压力
好丢脸好丢脸
没了称赞
只剩丢脸

今天一整天都没读到书
我不是不想读
可是就是没有那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