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March 15, 2010

✖改变✖

以前不懂为什么
幼稚的我
每次看到别人学我
抄写我
我总是会不开心
我是不是很幼稚

但现在
我不会了
我长大了
思想成熟
自己说的啦 XD

因为其实
我还蛮羡慕别人
和好姐妹都会拥有
一样
衣服
鞋子
背包
等等
还有很多
真羡慕呐

希望随着
阿莉
的成长
叛逆疯
可以也变成这样
就可以变成六胞胎
哈哈

我们要加油
杜绝吵架
感情越来越好
希望啦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阿莉心胸也要变得宽阔些哦
不要总是和姐妹吵架啦

PS:朋友姐妹能相聚是缘份

可能是因为现在和大家不同校了吧
更加珍惜以前的时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