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2月の第一天✖

就快要开学了
但还有一个月啦

就来说说今年对学业学校的总结吧

今年也是个转折最大的一年
自Form2那一次以来
我又转校啦

唉~
人生就是这样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
我无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昨天去看别人的部落格
他说他离开了这里top3的学校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对耶
我现在读的是这里top3的学校

别人是舍不得离开这里
而我还有时候会在想
如果我没转来这里那会怎么样

但今年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年

我读了女校

原来女校真的真的很不一样
是我想象不到的不一样

原来可以那么好玩
读书风气也不一样

top3就是top3
好久没有读那么严的学校了
而且又一直把成绩挂在嘴边的学校
哈哈

自从离开了THO
我一直以为不会再读那么严的学校了
怎么知道我会到convent

我很庆幸我到这里

虽然今年我的成绩并没有很好
是真的没有很好啦
根本就是不好

但我结交了很多朋友
原来女生一起的生活
也可以制造那么多回忆

原本一开始到
每天还以泪洗面

觉得很孤单
没有朋友
没有认识的人

在学校上课的时候
我还会偷偷哭
不敢给别人知道
上周会的时候也会

但现在
我很开心

我得到很多人的关心
得到很多人的关怀

每次大家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我
这点是让我最开心的
也让我很感动

如果你现在问我
有没有后悔转来这里
我会告诉你
我没有后悔

虽然我在这里只能读第二班
不再像以前一样都是第一班了
哈哈

在此我要谢谢我在这里所交到的朋友

文莉
淑晶
雪琪
薇婷
Sophie
佳琦
佩思
Serene
玄丽
婉儿
文欣
慧婷
还有就是教我追SHINee的慧敏啦

因为你们陪我聊天
尤其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聊
衣服,化妆,美容,头发,等等等的
这是以前都没有过的经验

我也要特别谢谢文莉
因为你让我在convent不再孤单
还有还有教会我
是“我们convent的....”
而不是“你们convent的....”
哈哈

当然还有淑晶,雪琪和文莉
每天上课的时候都和我说话
虽然有时被老师骂啦
哈哈

谢谢你们

4SC2
Figh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