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Korea韩国✖

我要去韩国

我快要疯掉了
疯了疯了

2014
仁川
亚运会
fighting

但我之前竟然还一直执着要去日本

现在的我
坚决要去韩国啦

要疯掉了

每天都面对着
最闪耀的SHINee

我没有一天离开得了他们
哇哇哇

我连睡觉
都还会梦见他们耶
哈哈哈哈哈哈 

但还有梦见小杰哦
呜呼~

死定了啦
变成第二个慧敏了

死定了
我沉迷了

我要去韩国

我要去韩国

韩国
我来了
(希望会实现啦)

我死都要去啦

昨天和Sophie出去的时候
我原本还想和她分享SHINee的
但她竟然对我说
才摆脱了一个慧敏
怎么又来一个我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们是闪耀的SHINe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