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下一站天后——丁当✖


丁当耶
今天在Batu Pahat Mall

真人长得很漂亮
很正哦

唱歌也非常的好听

今天他唱了
【我是一只小小鸟】大合唱
【你为什么说谎】
【我爱他】【K歌】还有大合唱
和清唱【亲人】

但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我每次举手
那个主持人都不要选我
讨厌啦

我觉得怎么每次选的都是“不好看”也“不高的”
讨厌啦
我是跟你有仇是吗
怎么每次都不选我啦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小鬼的也是这样

海报也不给我一张


PS:现在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低落


丁当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