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st time✖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第一次
第一次参加居銮康文女中的
Sharing Day
Form5的毕业典礼
Anugerah Cermerlang

真的很特别
很感动
很温馨

这些都是我以前所不能体会到的
也想象不到的
去年我还在想这种典礼是怎么样的
原来就是这样的啦
^^

从一开始无聊的speech
再到下课
(我好喜欢下课大家一起走去食堂的感觉)
之后就是下课后的表演咯

那么壮观的排列方式
还在我脑中历历在目
一开始我听不懂的语言的歌
原来就是印度歌
我还很好奇问文莉
为什么大家一直看天花板呢
是太紧张吗?
原来原来都不是
原来是上面有歌词啦
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帮文莉姐姐的朋友拍照
拍着拍着
就看到有人开始擦眼泪了
很感动啦
虽然我听不懂印度歌
但我也哭了啦
这种气氛
这种场合
谁受得了

再到少年的离别歌
离别歌耶
歌词那么有意义
是我我都哭啦

每一首歌之后都会有一段旁白
那一段旁白也真的很感动啦
有意义

明年也很快就要到了
但我还真不想它的到来啦

文莉还叫我明年不要哭
叫我不要不舍得她
真是的

看到台上的人
都哭红了双眼
真希望这几天的时间能过得慢一点啦

天下无不善之筵席

希望接下来的SPM
考生都能考取佳绩
加油咯


如果明年的这一天
我一定也会很舍不得的

在这里
我找到了不一样的生活
也有不一样的体验

现在的我
从不后悔来到这里哦^^
因为有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