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Boring✖

快要放假了
总觉得现在的日子有点无聊

现在有时间跟朋友说话了
但又觉得时间太长
没办法找那么多话题把时间填满
怎么办啦

以前没时间聊天
在老师教课时又一直讲
现在有时间了
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每天
当我转向右边时
只看到
怎么文莉又在睡觉了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去和别人聊天
总是在睡觉
是不开心吗?
我也不知道

走到别人位子时
静静
又觉得很尴尬
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

我也是想睡觉的
可是我晚上太早睡
在班上有睡不下哦
哈哈

无聊无聊无聊
希望明天有人会陪我玩啦

要珍惜现在在学校所剩下的日子哦

0 comments: